唷呼,好久沒打部落格囉。自從無名小站關閉已後就沒有...-_-    標題稍微搞笑了一下,先不洩底,請看到最後吧。

幾個月前終於購入的朝思暮想的繪圖板,用ILLUST STUDIO畫了一些圖以後,開始想要用電腦畫畫看漫畫。手工貼網點實在太花錢了~~~所以很想用電腦練習看看。大概是出於這個想法,於是想試試COMIC STUDIO這個軟體,功能據說很強大。

但想用歸想用,卻又怕花錢買了之後卻學不會,平白浪費,因此猶豫了三個星期之久,直到今天才認真起來,到露天拍賣去逛逛。這一逛我才發現,專業板的COMIC STUDIO好像都是和ILLUST STUDIO一起賣?

但ILLUST STUDIO這套我已經有了啊!才不想重複買第二次....   正想著怎麼商家這麼不懂變通,我就是只要COMIC STUDIO啊!給我COMIC就好!一邊在內心咒罵一邊瀏覽著商品,...突然間,赫然發現商品圖中的盒子和我手上有的ILLUST STUDIO的盒子模樣似乎很類似....!?

  恩?!_141223_完成.jpg  ....驚訝!

 

跑去檢查光碟盒子,才發現...

今天的蠢事_完成141223.jpg ←如圖,盒子一面印著"ILLUST STUDIO",翻面後,另一面印著"COMIC STUDIO".......根本就在同一個盒子裡嘛!!!!不是嗎?!?!(仰天長嘯)

 

天哪,也發現得太晚了吧我!!!到了這個程度真的是白目了...

  呵呵_141223_完成2xpg.jpg  

 

其實這套軟體是我買繪圖板時送的,當時拆開封包以後,我就曾奇怪過,為啥盒子裡會有三片光碟?但我懶得多想,只安裝了ILLUST STUDIO後,就把盒子丟在一旁了。

不..其實我有稍微想一下,認為其他兩片光碟就是素材庫(也不看仔細一點)之類的,要不就是廠商一次送了三片一模一樣的(這樣有什麼意義?!恐怕會這樣想的也只有我而已),直到今天,才終於真相大白....

感謝所有閱讀這篇白目文的人(笑)喜歡貓貓_完成4122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凡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